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市)>详细内容

区县(市)

桃源:围绕“三个重点“ 紧盯”两节”督作风

来源:廉洁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巩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严明纪律规矩,9月21日,桃源县纪委监委召开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督查工作部署会。县政协副主席、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朱建华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

据悉,本次专项督查结合县委要求与特殊时间节点,县纪委监委将联合县委办、县政府办“两办”督查室,组成三个督查组。自9月21日开始,利用18天左右时间,深入全县各级各单位,重点围绕落实中央、省、市、县重要工作决策部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落实,《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中秋、国庆期间公务车辆出行、公职人员酒驾和醉驾以及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等方面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通报曝光。

会议强调,各监督检查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突击督查。要做实做细监督检查工作,充分发挥监督检查的作用,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检查对象要一视同仁,严格按照要求查访,不得回避问题、知情不报,不得为违规违纪人员掩饰说情;要自觉遵规守纪、清正廉洁,严禁接受被检查对象任何形式的礼品、馈赠与宴请;要加强宣传引导,把宣传作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的有效手段,利用多种媒体途径,营造浓厚范围。(桃源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